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企业新闻

工作为什么要找,难道不是毕业就有么?

来源:汇众教育 编辑:小汇 2018-04-23 272

摘要: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……那我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!


都说现在找工作难,招人更难,但最近一家名为咸鱼游戏的公司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,因为他们跟汇众教育公主坟校区签了一个人才培养协议。大概内容就是(企业为了开辟人才培训招聘的可靠渠道,乙方提供软件人才培养方案……)


汇众与咸鱼游戏签订企业校园英才定制培养合作协议.jpg

企业校园英才定制培养合作协议


算了,换种大家听得懂的说法吧。


就是咸鱼科技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才,汇众就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培养,然后他们优先录用公主坟汇众的学员,即使社招的人才同样优秀,他们也会选择汇众学员,没办法,谁让汇众学员赢在了起跑线上呢。


汇众教育公主坟校区就业老师李牧(左一)与咸鱼科技人员合影.jpg

公主坟就业老师李牧(左一)与咸鱼科技人员合影


这次合作咸鱼科技要求汇众教育公主坟校区为他们培养原画、模型、次时代、策划和游戏开发5个职位的人才,你没看错,这5个职位都能成立一个小型的游戏公司了!!!这些岗位统统都优先录取汇众教育公主坟游戏校区的学员,这是多大的信任。


想知道咸鱼科技为什么对汇众教育公主坟校区这么情有独钟吗?


后退,看我的.jpg

因为…………

信誉好,

颜值高,

校区多,

环境好,

师资强,

资历老, 

以上这些,都不重要。


重要的是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人才,我们就去怎么培养,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方案,按照他们的需求去匹配合适的老师,安排合适的实际训练项目,让学员们在上课时就能接触工作中遇到的种种情况,毕业之后,进入公司,完全不会不适应。入职后,企业不用再花心思培养,上手就可以用,这样的学员,谁不想要啊。


当别人还趁着金三银四的招聘旺季求职的时候,汇众学员们早就被录取了,毕业就工作,找工作,完全没经历过啊。


咸鱼科技在汇众教育公主坟校区宣讲.jpg

咸鱼科技在公主坟校区宣讲


什么?没听说过咸鱼科技,怕学员会入坑?看来我有必要对你进行一翻科普了。


咸鱼科技公司的工作环境.jpg

咸鱼科技工作环境


咸鱼游戏的老大,就是成立于2013年的星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,总部是在深圳,北京,上海等地都有全资的分公司,星河互动先后获得来自华谊兄弟、动域资本、景林投资、集结号资本的A轮融资,金科娱乐、澜亭投资、华谊兄弟的B轮融资以及前篮球巨星姚明创立的曜为资本、华谊兄弟参与的B+轮融资,还和贵人鸟、世嘉株式会社、虎扑体育等多家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。


咸鱼游戏.jpg


如果你热爱体育,一定对这款《最佳阵容》不陌生,这就是咸鱼科技的产品之一,还有《街球联盟》、《那兔之大国梦》、《街球一对一》等等经典体育游戏都出自他们之手,2018年的新品发布会上,他们一口气发布了5大品类的8款新品游戏,这样的公司怎么可能会是坑呢?


咸鱼游戏主要作品《最佳阵容》.jpg

咸鱼游戏主要作品《荣耀十一人》.jpg咸鱼游戏主要作品《赛尔之光》.jpg咸鱼游戏主要作品《种族争霸》.jpg

咸鱼游戏主要作品《命运歌姬》.jpg


现在知道了吧,也非常期待公主坟汇众的学员们将来可以在这样一个好的平台中,大展身手,未来那些火爆全球的游戏里,极有可能是汇众学员们亲自操刀的项目,想想都激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  END  --------------------


更多相关资讯、更多技术教程分享

敬请关注汇众教育官方微信、微博

汇众教育官方微博微信.jpg




关注我们